TOP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站简介 > 参展指南 > 申请参展

热门内容

申请参展

参 展 须 知

【加盟中国美术家学会网——成就艺术传世经典】  

加盟书画家享有如下权益:
1、建立个人艺术官方网站;
2、参加中国美术家学会组织的艺术活动;
3、参与我们组织的名家笔会活动;
4、为书画家策划画展活动;
5、委托我们通过网站宣传销售作品。

 

一、参展入会条件

本会将在本会网站为会员每人设独立个人官网宣传,颁发中国美术家学会会员证书,本会是学术型群众团体不收会费。但要求作者入会需达到一定艺术水平,绝不以名家、大师、各类“王”等为标准,以实际艺术水平为基本,不厚大家,不薄新秀,以作品说话。需要入会者可通过邮箱发作品照片3-5幅进行评审,凡有艺术特色显著,有一定艺术地位,但确未参加任何艺术组织者,也可特别向艺术委员会提出申请。我们将会客观地给予审核处理。


二、申请资料及参展流程
1、申请资料:个人艺术简介、代表作品图片(3-5幅))、个人联系方式(手机、QQ等)。
2、参展流程:将申请资料(作品图片3-5幅、艺术简介)上传客服或邮箱-→艺术委员会审核-→告知是否符合参与条件(3个工作日内答复)-→将参展建站资料上传客服或邮箱-→ 建立个人官方网站(一周工作日内建好)。

三、参展建站所需资料
1、参展资料:作品图片(10幅左右)、艺术简介、个人头像照片;为了丰富个人艺术官方网站,还可添加“艺术家相册、名家点评文章、展览记事”等资料。上传邮箱或QQ
2、审核通过者:填写相关“申请表”。
下载申请表.doc 
3、将以上参展资料上传给QQ客服或发至参与部邮箱。
4、客服QQ:188529829    客服邮箱:byz-168@163.com

四、展出时间:一经参展,永久在线,长期发布展出。

五、更详细的参展建站、委托销售事宜,请与事业发展中心参展部联系。
网络编辑:海 利   QQ:188529829  010-86874605  手机:15901350185

六、温馨提示:
为了《中国美术家学会网》长期发展,永续运营。加盟书画家按如下方案收取费用或上交作品(任选一种即可)。
第1种:赞助建网费、空间使用费、网站宣传推广费共计1万元;
第2种:资助作品一至三幅作为赞助费。(国画写意二幅,工笔一幅,书法三幅,四尺整张)。

注:捐赠的作品,由中国美术家学会收藏展示,不定期由艺术委员会选出精品,结集出版,当选书画家赠送画册2本。


 



 

《中国美术家学会网》管理委员会
2014年6月